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花開花落



最近病倒了,身體對於週遭事物的敏感度增加了不少,心情也比較激動,我講緊嘅係當中有令人感動興奮的事情也有不少令人失望洩氣的。

好朋友剛誕下小生命走上人生的新階段,我所認識那個從不正經的孩子今天既為人父又作人夫 (依舊愛玩),搞到我又要重新思巧一吓究竟生命是什麼!不同的人需要走嘅路不盡相同,有個大人曾對我說喜歡把手中嘅蠟燭 (好明顯地暗喻緊生命) 兩頭同時燃燒才覺對得住自已,然而我認為有意義嘅嘢未必啱你聽,一直相信路是沒有白走不白走的 (希望無信錯),就算今天很遭又如何,風水總會輪流轉動不過到時到候都要識得把握至得,人生埋單計數才好好去評價一吓吧,不過呢一刻我諗我要照顧好自已身體再算。

No comments: